WFU

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

有你們在的地方,就不遠

作者:陳畊仲




台南到台北,遠嗎?
對我來說,只要有家人在的地方,就不遠!


台南北上 辛不辛苦


每當我參加社群活動,最常被問到一句話就是

「你專程從台南上來啊?會不會很辛苦?」

每次我都只笑笑,簡單回答:「還好啦」


結訓之後 全力參與


自去年928教師節結訓後,珍珠之友會,第一次回訓,冬藏,譯文學長電影課,火車趴,老師家尾牙,共識營,春耕,夏耘;雖然還不到全勤,但是我想出席率應該可以排名前十。

如果是一大早的活動,5:00起床準備,5:40出門搭車往高鐵站,坐上6:36的高鐵趕9:00報到。晚上回到家快的話也要九點多快十點了。


聚會機會 彌足珍貴


辛苦嗎?其實對一位不惑之年的中年大叔而言,還蠻累的。這麼累,何苦無役不與?因為對我而言,參加活動,與其說是學習,我更想和大家見見面,聊聊天。因為對我而言,可以參與這個社群,認識你們,是上帝賜予我的禮物,我很珍惜到這年紀還可以交到像家人的朋友。

因為我不像住在台北的夥伴,常常有相聚的機會,所以我珍惜每次的社群活動,珍惜每次可以和大家相聚的機會。

和大家見面相聚,雖然身體是疲累的;但是心靈,卻是飽滿而富足的。


台北到台南,遠嗎?
只要有家人在的地方,就不遠!


20150912 秋收在台南,請空下這天的時間


請大家給我一次,不用舟車勞頓,就可以和大家相聚的機會